返回顶部

广元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支队开展“爱国卫生”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3 12:40: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深入贯彻全国、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和《“健康四川2030”规划纲要》,推动全市爱国卫生工作不断深入,提升全民文明卫生素养。4月10日,广元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支队在市卫计委的统一安排下,与市农业局、成铁广元车务段、市中医院、上西街道办事处等单位在上西火车站广场举行第二十九个“爱国卫生”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宣传主题为“历史与展望——为了人民健康的65年”,采取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免费量血压等形式,向人民群众宣传、讲解了日常卫生和预防高血压等相关知识,提升人民自我保护能力。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现场量血压80余次,现场解答50余次。

通过此次爱国卫生宣传活动,充分激发了市民自我保护能力,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卫生安全意识。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