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开展第八届无偿献血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2 10:07: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5月10日上午,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第八届无偿献血活动在电信公司院内开展。近百名电信职工陆续聚集在活动现场,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的进行着填表、体检、化验、抽血,现场洋溢着浓厚的爱心氛围。

献血者中有多次参加献血的“熟人”,也有首次参加献血的“新面孔”,他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既有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又能帮助急需救治的病人,是一项利人利己的善举,以后每年都要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当天共有52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18700mL。

近年来,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在立足本职的基础上,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每年都要组织无偿献血活动,今年已是连续第八年开展。广大电信职工用实际行动传递着奉献博爱的正能量,充分展示了电信干部职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社会形象。

(王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