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机采血小板志愿者培训活动顺利开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9 11:11: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提升志愿者服务能力,不断壮大机采血小板志愿者队伍,更好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广元2017年度机采血小板志愿者培训活动于5月14日在市中心血站顺利开展。

本次培训从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特点、志愿服务注意事项、无偿献血及机采血小板相关知识入手,以生动的实例、丰富的图片和详细的讲解给机采血小板志愿者上了一堂精彩的志愿服务课。培训课堂上气氛热烈,不时为教员的精彩讲座报以热烈的掌声。

广元机采血小板志愿者队伍自2013年成立以来,充分发扬 “人道、博爱、奉献”和“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精神,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为广元机采血小板捐献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

(王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