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首届介入护理质量管理培训会在市中心医院成功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5 14:02: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提高全市介入护理质量,优化介入护理管理流程,了解介入治疗新业务、新知识及新进展,推动全市介入护理专业的进步与发展。5月13日,广元市首届介入护理质量管理培训会在市中心医院门诊五楼学术厅成功举行。来自全市各医疗机构护理部主任、及相关科室护士长、护理骨干100余人参加会议。

据悉,介入诊疗技术是继外科、内科之后的第三临床学科,成为最具潜力和发展的专业之一。近年来,广元市各医院介入诊疗技术蓬勃发展,介入护理学也日益重要。本次培训邀请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心导管室李丽、绵阳404医院大科及介入室护士长谢英以《冠脉内旋磨术的护理》、《三维射频的术中护理》为主题做了精彩学术讲座。

该院心血管内科主任何元军、神经内科主任杨荣东、介入室护士长鲁碧、心血管内科护士长马洪波分别就《冠心病介入治疗新进展》、《脑血管动脉瘤的治疗新进展》、《介入室的安全管理》、《心肌梗塞患者的急救与护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新颖,现场气氛活跃,老师们通过形象生动的案例,将前沿的理论知识与临床实践相结合。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学习了介入护理的前沿知识,对介入护理的质量管理有更深入的认识,受益匪浅,对推动广元市介入护理专业化、规范化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