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县表彰10名“脱贫路上贴心人·苍溪好医生”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0 14:15: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5月8日上午,广元苍溪县卫计系统“脱贫路上贴心人·苍溪好医生”命名表彰暨第105个“5·12”护士节庆祝大会,在政府七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牟淬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杨梅主持会议,县人大副主任王正蓉、县政协副主席谭守彬参加会议。

大会命名表彰了“脱贫路上贴心人·苍溪好医生” 10名,“脱贫路上贴心人·苍溪好医生”提名奖5名,对全县41名优秀护士进行通报表扬。受表彰代表在大会上作了先进事迹报告。

牟淬华充分肯定了我县卫计系统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向全县长期战斗在护理岗位上勤奋工作、无私奉献的护士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苍溪卫计系统发展的社会各届表示衷心的感谢。

牟淬华强调,全县卫计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时刻牢记卫计事业的核心宗旨,切实增强为民服务的责任意识;要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加强继续医学教育和在岗培训,逐步提高医护人员整体技术服务水平,为全县群众的身心健康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县卫计局、各医疗卫生单位要坚持以德兴医思路,持续加强全系统医德医风建设,大力弘扬“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充分展现爱岗敬业、清风正气的行业形象;全县各级医疗卫生单位务必盯紧深化医改、不断加强医疗质量管理、扎实做好公共卫生工作和全力做好二孩政策的实施等八项重点任务,务实高效推进,确保全年目标圆满完成,积极推进卫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