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全面加强高危孕产妇管理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1 11:17: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强化高危孕产妇管理暨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工作,广元利州区卫计局组织专家从4月11日至15日对全区各级各类医疗保健机构的高危妊娠管理和预防艾滋病、乙肝、梅毒母婴传播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专家组采取现场察看、检查资料、调阅病历、询问工作人员和走访服务对象等方式,按照《广元市高危孕产妇管理工作专项督导标准》和《广元市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工作监督指导与评估标准》对相关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各单位高危妊娠管理和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工作成绩,同时,对领导重视、组织管理、体系建设、流程规范、信息报送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意见。通过此次督导进一步加强该区高危孕产妇管理和产儿科分级诊疗以及艾滋病、乙肝、梅毒母婴传播管理规范和流程,切实保障该区母婴健康安全。

(吴秀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