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中医医院召开第五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6 16:18: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5月4日,广元市中医院组织召开了第五届六次职工代表(工会代表)大会。党委书记岳先远、副院长张欣(主持工作)、副院长岳良明出席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王宏主持。

会上,主持行政业务全面工作的副院长张欣向各位职工代表报告了今年以来的工作,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压力,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并对职工代表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提案给予了解答回复,各位代表表示满意;副院长岳良明就拟采购的6个大型医疗设备、总会计师刘湘宁报告了2017年预算方案和绩效方案,均获一致通过。

党委书记岳先远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位代表在建言献策、服务群众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求工会依法履行职能,发挥纽带桥梁作用,广纳群言,集中民智,为科学化管理、民主化决策发挥积极作用。二是发挥工会政治优势,深入细致抓好职工政治思想教育,凝心聚力加快发展。三是团结关爱职工,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四是要求各位代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进取意识、忧患意识、奉献意识,廉洁自律,以身作则,发挥标杆示范作用,为医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