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4 17:32: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峰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吴春瑛组织学习了王菲同志在全市深化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推进会、全市县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全市深化拓展三项整改“回头看”问题整改推进会、市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的讲话,党委副书记黄学东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8日参加四川代表团发表的讲话,纪委书记晏荣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通过院中心组学习,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自觉在思想、政治、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医院实际,把中央和上级各项决策落实到位。

(杨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