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卫生扶贫资金、医药爱心扶贫医疗救助项目推进工作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8 16:08: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20日,广元市卫生扶贫资金、医药爱心扶贫医疗救助项目推进工作会在市卫生计生委召开。各县区卫生计生局分管领导及项目经办人员、委项目部相关人员出席会议,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邓功会主持会议。会上,各县区汇报了项目执行情况及工作建议;通报省爱心扶贫基金会首批医疗救助项目检查验收情况;安排、部署项目工作。

目前,全市卫生扶贫项目资金额度按照要求均已筹措到位,全市首批医疗爱心救助项目预拨总金额为138万元,救助人数1583人,救助总金额116.8万元。各县区均因地制宜的制定了可操作性实施细则,严格按照省医药爱心扶贫基金会项目执行标准、项目申报流程实施救助,符合项目救助要求。卫生扶贫资金项目工作正在顺利推进。同时,市卫生计生委项目部根据第二、三批省医药爱心扶贫基金项目实施方案,结合我市实际,规范了项目申报流程,明确了市、县区各自的责任。

会上,邓功会副主任对两个项目的实施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县区与会领导一定要树立高度的政治意识和群众意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研读政策,科学决策,规范管理。进一步加强宣传,密切联系群众,摸清底细,切实解决好广大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卫生扶贫及加强协助,配合医疗救助,为扶贫攻坚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