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卫生计生委结合行业实际开展非贫困村帮扶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5 09:30: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21日8:30,广元青川县瓦砾乡柴王村的村民,三五结对赶往乡卫生院,参加免费健康体检活动,此次活动是市卫生计生委在今年确立的帮扶计划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结合行业实际,发挥行业优势,服务群众健康,有效预防和控制慢性疾病,做到疾病的早发现、早治疗,减少群众因病致贫返贫情况发生。

此次体检,包括肝功、肾功、血常规、B超、心电图、尿常规、血压等10项基础信息检测,并建立插花贫困户个人医疗档案,针对老年人的慢性病、多发病的症状及预防进行现场讲解和指导,向插花贫困户宣传公共卫生服务的惠民政策。

此次活动,共派出县、乡医务人员12名,免费健康体检80多人;还免费发放了环保布手袋、脸盆、印有健康卫生知识的抽纸等生活用品。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