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卫计系统开展“无烟日”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3 11:24: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今年世界无烟日主题是:“烟草--对发展的威胁”。中国的主题活动是“无烟·健康·发展”。为了提高全社会对烟草危害的正确认识,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和幸福指数, 5月30日至31日,广元剑阁县卫生计生系统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宣传烟草所带来的健康风险,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为了让更多的人民群众认识到吸烟有害健康,树立不在公共场所吸烟的社会新风尚,为控烟履约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剑阁县卫计局和乡镇医疗机构,在场镇人口密集的地方,开展义诊宣传活动,布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开展知识讲座,广泛宣传烟草对人体健康的危害,提高公众对危害的认识程度。

全县57个乡镇的62个医疗机构,开展活动60场次,接待群众义诊咨询2.1万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万余份。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