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2017年度目标管理责任书签订仪式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1 17:35: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管理,强化内涵建设,保障医疗质量,提高服务水平,全面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5月18日下午,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在学术会议厅举行了2017年度目标管理责任书签订仪式,签订仪式由杨萍副院长主持,院班子成员,全院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峰院长分别与科室代表(心胸外科、神经内科一病区、超声诊断科)签订了目标管理责任书。并强调,各科室会后要认真研究各科室的年度目标,强化措施手段,把落实责任书各项目标任务作为科室管理的第一要务抓紧抓好,层层分解,责任到人,制定科室更细化的目标和具体措施,全力推进目标工作落到实处,确保2017年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2017年度目标管理责任书将各科室目标细化、量化、具体化,根据各科室工作职能和实际,有针对性的设置了不同的考核指标,目标更加明确、考评体系更加健全、责任追究更加严格。通过目标管理责任书的签订,使各科室更加明确了今年的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使医院管理更加精细化,各项工作更加规范化和制度化。

(杨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