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赵爱武一行到广元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调研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5 13:27: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全国人大代表、广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爱武,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向聪兰一行在市支队长冯永先的陪同下,调研指导了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工作。

赵爱武一行对广元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支队的办公条件、人员编制、卫计整合后的职能职责、基层协管员制度、业务开展情况等进行了全面考察,听取了支队长冯永先同志的工作汇报,并重点对我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工作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调查了解,对卫生计生监督工作中的依法行政、依法治理进行了全面具体的指导。

赵爱武对市支队在面临工作人员不足、职工平均年龄偏高等困难下,仍然能不折不扣的完成全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市支队要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快完善卫生计生执法体系建设,继续发扬不畏艰辛、甘于奉献的工作作风,克服目前困难,提高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水平,营造良好的法制工作环境。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