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加强学校卫生监督 为高中考保驾护航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2 13:28: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依据《传染病防治法》、《学校卫生工作条例》、《学校卫生监督工作规范》,根据省卫生计生委、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中考期间学校卫生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为保障高中考期间学校卫生,广元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支队对管辖的7所中学进行了监督检查。

本次检查内容主要是学校高中考期间传染病防治工作领导小组的成立和工作制度的建立情况;学校卫生保障和医疗急救药品的配备情况;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的制定与落实情况;高中考期间所用教室、宿舍的环境、对流通风和消毒;高中考期间学生饮用水的管理制度;健康知识的宣传情况等。

市支队卫生监督人员针对以上检查内容向各所学校下发了监督意见书,要求学校限期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为即将考试的学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保障学生高中考顺利进行。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