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正式挂牌成为成都医学院教学医院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5 16:03: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7月4日下午,成都医学院与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教学医院签约授牌仪式举行。成都医学院副院长樊克俭、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范继跃、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袁明胜等出席授牌仪式并讲话。

会上,该院院长刘峰代表医院与成都医学院副院长潘克俭签订教学合作协议,潘克俭副院长向该院授予“成都医学院教学医院”牌匾。

授牌仪式上,袁明胜主任表示,校院联手是坚持可持续发展的一个方向,为医院的发展提供了平台和载体。希望市第一人民医院珍惜此次合作机遇,充分发挥教学优势,不断创新实践教学模式,为培养医学人才做出积极的贡献。

范继跃书记指出,医养结合的康养城市建设离不开高校和科研单位的大力支持。希望成都医学院与市第一人民医院坚定信心,精诚合作,携手共赢。市第一人民医院要立足实际,借势发展,落实好具体的合作事项,争取医学院更多的支持,培育一流的名医、名师,建设一流的医院。

教学医院的建立,是校院双方彼此信任,深入合作的开始,必将进一步促进该院临床教学水平的提高,为医院医、教、研协调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杨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