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联合华西医院举办大型义诊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6 16:06: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7月1日上午,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在该院门诊广场举办了大型义诊活动。

义诊当天,该院邀请了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心血管外科安琪教授等9位专家和该院专家一道,在该院门诊广场开展了专家面对面大型义诊活动,免费为前来就诊的患者提供各种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的咨询、合理用药、诊断,普及医学常识、健康知识,引导群众科学就医。据不完全统计,在接近3个小时的义诊时间里,免费义诊患者200余人次,发放各类健康宣传资料500多份。专家们热情的服务态度、精湛的医疗技术和认真负责的精神,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称赞和认可 。

近年来,市第一人民医院针对“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不断通过多种形式为群众提供帮助,切实将党对群众健康的关怀送到基层,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大医院专家的诊疗服务。

(杨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