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2017年半年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30 10:38: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7月28日,广元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上半年工作会。会议总结回顾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对照目标计划,聚焦差距和问题,增添措施,动员全院干部职工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前行,全力以赴完成2017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全院中层干部80余人参加会议。

半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卫计委坚强领导下,医院坚定专注发展定力,创新发展思维,不断夯实基础管理,着力提升医疗服务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目标,实现了“双提升”和“双过半”。

会议指出,半年来,全院干部职工凝心聚力,负重前行,业务量和工作质量取得“双提升”。坚持以目标管理为重点,以增强执行力为抓手,以问题为导向,以公立医院为推手,使得医院管理全面加强;积极引进人才,加强人才培养,加强领军团队建设,人才培养成效显著;专科建设取得显著成绩,科研水平进一步提升,传染病救治能力显著增强,使得医院技术水平持续提振;采取优惠措施吸引病人、优质服务留住病人、加强营销开发病人等多项措施,医疗市场得以巩固和进一步拓展;门诊内科大楼、上西分院搬迁新址、白内障复明工程等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始终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医院中心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七次党代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全院呈现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态势。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会议还深刻分析了医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会议明确,下半年及今后一段时间内,要继续坚持以稳中求进,加快发展为总基调,以转方式、调结构、降成本、增效益为总思路,走数量效益与质量效益相结合的发展道路,咬紧目标,精准发力,加快提升管理精细化水平、加快推进学科建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加快实施“健康快车”项目、加快推进精准扶贫等重点工作,全面完成2017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为促进医院又好又快发展,激励全院干部职工奋勇向前,内一科、内五科、检验科科室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会上,院长、党委书记罗镔强调,此次会议既是一次总结会,也是一次凝神聚力、打气鼓劲的会议。在今后的工作中,全院干部职工必须要以只争朝夕、分秒必争的精神,继续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奋发昂扬的精神面貌和扎实有效的工作作风,不断开拓进取、狠抓落实、后发赶超,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台阶,推动医院又好又快发展,为把广元建成美丽、开放、活力、畅达、幸福的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安永峰 李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