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卫生计生局举办干部职业化管理能力素质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7 11:20: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切实提高基层医疗机构管理人员素质和能力,7月14日,广元剑阁县卫计局邀请瀚华现代医院管理研究中心、清华大学、北京协和医院等国内知名医院管理专家,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剑阁县卫计系统干部职业化管理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旨在通过专家精心培训、授课,进一步增强基层医疗机构管理人员的综合管理能力,提高卫生计生系统管理干部的综合素质,提升基层医疗卫生计生综合管理水平,促进全县卫生计生事业健发展。

瀚华现代医院管理研究中心汪大正老师,结合基层医疗机构管理实际、管理者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以《重塑管理者、提升领导力》为题,从管理者结构与企业人之间的关系、管理观念转变、管理反思、管理者 “功夫在诗外”、管理者修养、管理者角色剖析与领导力和管理者学习与领导艺术等7个专题与参会人员作了交流。

汪大正老师是国内著名的,曾任多家跨国公司职业经理,现任清华大学、北京大学、西安交大、上海交大等院校工商管理课程主讲教师。

剑阁县卫生计生局领导班子、县、乡医疗机构负责人、重点科室人员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