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县开展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1 20:05: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练就一支技术过硬、优质服务的医疗队伍,7月6日,广元剑阁县卫生计生局组织全县57个乡镇卫生院的全科医生,进行为期两天的岗位现场练兵和医疗技能竞赛活动。

2017年,剑阁县卫生计生局成立了医疗质量监管领导小组,在57个乡镇卫生院巡回开展医疗质量督查,有效提升了乡镇医疗机构的医疗技术水平。

竞赛活动中,33名全科医生,顺利通过全科医生理论基础知识笔试,分别以内科、外科、心肺复苏三个科目进行现场竞技,考核全科医生的现场处置能力和技术水平。通过竞赛,下寺片区代表队荣获集体一等奖,下寺镇卫生院安志平荣获个人一等奖,鹤齡片代表队荣获集体二等奖,鹤齡镇卫生院吴倩、王立青荣获个人二等奖,白龙片区代表队获集体三等奖,下寺镇卫生院邓绍海、开封镇卫生院那文顺、武连镇卫生院王金荣荣获个人三等奖。

县卫生计生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杨玉明宣读获奖优胜选手名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博伦,杨翠分别向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张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