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卫生计生委全力做好九寨沟地震灾区卫生应急保障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0 16:11: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后,广元市卫生计生委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了抗震救灾指挥部,组建了医疗救助、卫生防疫、物资保障小组,随时可以赶赴灾区开展支援。

8月9日17时10分,广元市卫生计生委接到广元市政府应急指挥中心指示,将有4架转运地震重伤员的直升机在该市盘龙机场中转,市卫生计生委立即调度救护车辆、医务人员,于20分钟内赶到机场,为伤员提供急救药品和医疗保障服务。

市中心血站于8月9日17:26时,按照省血管中心通知,已紧急调拔新鲜冰冻血浆6000毫升送往九寨沟县人民医院用于伤员救治。为确保灾区血液供给,市中心血站从即日起至本周日,三个采血组不休息,继续采集血液。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