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青川县卫计局局长刘文川察看履新院长工作开展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0 15:17: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了解新上任院长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8月16日-18日,广元青川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刘文川和副局长王生刚一同到三锅镇、曲河乡、关庄镇、楼子乡、骑马乡等地卫生院对各院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刘文川分别听取了各新上任院长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其间对各地医疗扶贫、医废处置、公共卫生服务、党建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重点了解。然后就医院基础设施建设、人员结构、职工待遇、业务工作开展及收入情况也进行了全面了解。

经听取汇报和全面了解,刘文川相继对各卫生院近阶段工作的开展情况比较满意,对取得的部分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大家目前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医疗扶贫工作和医废处置工作为目前重点工作,要以此为大、以此为先,切实抓好落实。二是必须加强院内培训和日常学习,提高医疗质量,从每一位医护人员着手,要有过硬的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水平。三是要根据医院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院内相关规章制度并落实到位。四是要积极培养中医人才,发展中医特色,建立特色科室,利用传统医学精华更好地为大众服务。

(张自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