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心理健康服务“六进”活动进军营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5 17:48: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根据22部委《关于加强心理健康服务的指导意见》和《四川省贯彻落实<全国精神卫生工作规划(2015-2020年)>实施方案》,在市卫计委的主导下,经广泛论证,由广元市精神卫生工作局际联席会议办公室主办,市精神卫生中心承办的心理健康服务“六进”活动于今年5月正式启动了。

据悉,广元市精神卫生中心先后派出心理专家近50名,开展该项活动二十余次,活动中,有5000余人接受了心理专家的健康服务。 8月2日,市精神卫生中心再次派出心理专家走进经开区消防大队,为消防官兵进行了心理健康管理专题讲座。

“心理健康服务让我们学到了很多心理健康知识,对我们今后的工作和生活有很大的帮助,希望能有更多的此类活动开展。”消防官兵们纷纷表示。

(霍志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