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开展艾滋病防治电影下乡宣传系列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2 13:18: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依据四川省重传委关于结合电影下乡(村、社区)活动开展艾滋病、包虫病防治宣传工作的安排和部署,结合广元市艾滋病综合防治实际,2017年6月20日至8月8日,广元市开展了艾滋病、包虫病防治知识电影下乡活动巡回放映、宣传物品发放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针对不同人群采用观看防艾宣传电影、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礼品、悬挂宣传标语、开展问卷调查等形式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

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大众人群对艾滋病的传播途径、症状表现及预防艾滋病的知晓率,增强了大众对艾滋病的防治意识,推动了该市艾滋病防治工作的有序开展。

据悉,此次活动共覆盖该市7个县区、80余个乡镇、100余个村委会、50余所学校;共放映电影170余场,覆盖10万余人;发放艾滋病、包虫病防治宣传资料20万余份,手提袋1万余个,宣传小电筒3500余只,现场咨询4000余人次。

(李佳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