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妇幼保健院督导长梁村脱贫攻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3 15:46: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按照广元市脱贫攻坚指挥部统一部署,9月19日,广元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张伟带队督导剑阁县东宝镇长梁村脱贫攻坚工作。

督导组在剑阁县东宝镇政府进行了座谈,该镇负责人介绍了东宝镇脱贫攻坚工作基本情况,就长梁村基础设施、产业发展、集体经济、感恩教育等脱贫攻坚工作作了专题汇报,督导组一行还认真听取了市林业局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按照《广元市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工作手册》,督导组一行采取现场查阅资料、了解精准识别程序、“回头看、回头帮”工作开展、村级脱贫规划等内容的方式实地查看该村村级集体经济“康恩畜禽养殖专业合作社”、“核桃产业示范园”以及新建的村委会、村卫生室、小型水利提灌、通村硬化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入户走访座谈、抽查贫困户10户,详细了解“两不愁”、“ 三保障” 、“六个一”落实情况,以及群众对国家扶贫政策的知晓情况等。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