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妇幼保健院深入利州区大石镇开展巡回医疗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4 10:28: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9月13日,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李万吉带领6名巡回医疗队员到利州区大石镇为贫困群众送医送药送健康。

巡回医疗队抽调妇产科、儿科、中医科等专业人员,在大石镇为群众义诊、体检,宣讲妇女儿童保健知识,群众踊跃参与,3个小时内,医疗队诊查60人,咨询指导150余人,发放药器、手册、资料400余份。

随后,巡回医疗队来到大石镇卫生院,妇产科、儿科医师开展了业务查房,共同讨论交流疑难病案,查看了孕产妇管理档案,对孕产妇管理、高危孕产妇筛查评估进行了业务指导。

市妇幼保健院坚持持续开展巡回医疗活动,成立了由28人组成的巡回医疗队伍,定期到基层巡诊义诊,丰富了妇幼健康脱贫攻坚内容,将为解决群众看病就医问题起到积极作用。

(葛金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