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县卫计局:开展计生特殊家庭慰问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30 20:24: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感谢你们上门为我服务和平时常态化的电话沟通,及时了解我的生活和需求,积极为我解决实际困难,把相关政策及时给我讲解,十分感谢党委政府对我们特殊家庭的关心,现在的我很知足。”近日,四川广元旺苍木门镇的龙大爷对县卫计局的工作人员说。

国庆中秋来临之际,为了让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过上一个温暖、快乐的传统佳节,9月27日,县卫计局对所帮扶的4户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进行了节前慰问,县卫计局副局长苏小红仔细询问了计划生育特殊家庭人员的生活和健康方面的近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以健康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平时注意身体健康,多参加些社会活动,并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对他们关心,解决问题,宣传政策,确保争取应享尽享。

此次走访慰问,为4户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分别送去了生活物资、政策读本、慰问金500元,还给每户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带去了温暖,同时送去的是党和政府对他们的牵挂和关怀。

(王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