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第三人民医院:聚焦问题抓整改 凝心聚力促发展

www.scol.com.cn  (2017-10-14 10:30: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按照广元市委第三巡察组、市卫计委党组要求,10月13日,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揭短亮丑,直面问题较真逗硬,并制定了“治病良方”。市卫计委副调研员吴玲到会督导。

根据市委部署,今年5月12日至15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卫生计生委对市第三人民医院进行了延伸巡察。8月23日,巡察组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对该院在党的建设、执行“八项规定”等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反馈,并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对此,该院党委高度重视,立即制定整改清单,落实责任人,采取有力措施,逐一限期整改到位。并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开展“回头看”,从思想、制度、措施等方面深入查找问题,剖析存在的根源,制定整改清单。截至目前,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效,基本做到了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会上,该院党委书记、院长罗镔代表党委班子以整风精神,聚焦反馈意见,认真把脉,对照检查,对问题一针见血,直击要害,并带头做了对照检查,表示坚决做到“四个”始终,始终坚持锤炼党性,始终坚持严格管理,始终坚持严肃执纪,始终坚持率先垂范。随后,班子成员一一认真认领问题,落实整改措施,相互批评敞开心扉,掏心见胆,直奔主题,认真查摆剖析问题,深挖不足,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和目标。

吴玲在点评中指出,医院专题民主生活真刀真枪,揭短亮丑,又严肃认真,团结和谐,有辣味,质量高。班子成员相互批评坦荡真诚,点中要害,使大家思想得到升华,达到了预期效果。

该院党委书记、院长罗镔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为起点,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创新意识、宗旨意识、使命意识,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做到学习教育不停步、查摆问题不停步、整改落实不停步,以新气象、新作风、新面貌与全院干部职工一道奋发有为,建设人民满意的医院。

(李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