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县妇幼保健院业务楼建设项目开工

www.scol.com.cn  (2017-10-19 10:59: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0月18日,广元旺苍县妇幼保健院新建业务楼项目隆重开工,县卫生计生局、县发改局、东河镇等单位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据介绍,旺苍县妇幼保健院本次新建业务楼项目是随着国家“二孩”政策的全面实施,党和政府为了让母亲们生有所住,有医院住下来安全生产而投资的一项民生工程,项目总投资1920万元,占地8.6亩,设计建筑高度为26.70米,地上7层,地下1层,使用面积达7546.29平方米,设计有宾馆式标间病房67间,VIP病房1套,地下车位67个和相关的功能用房,计划工期480天。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改善全县孕产妇住院分娩的条件,为她们住院分娩提供更加良好、舒适的休养环境,惠及全县广大的妇女儿童和全县人民。

(杨玉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