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举办川北地区感染性疾病诊疗学术会

www.scol.com.cn  (2017-10-20 09:43: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0月13日—14日,由广元市第三人民医院承办的“川北地区感染性疾病诊治学术会”和“广元市感染病专委会即感染性疾病质控专家组会议”,在广元国际大酒店成功举行。市卫计委副主任邓功会,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罗镔,市质控专家组成员向光明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市级及县区医疗机构的100余名医务人员参会,现场座无虚席。

会议邀请到四川省人民医院感染科杨兴祥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感染科雷学忠教授、白浪教授。专家们就《核苷经治慢乙肝患者的序贯治疗策略探讨》、《人工肝在肝衰竭中的应用》、《病毒性肝炎的抗病毒治疗热点与难点》等课题进行了深刻地学术讲授,也就相关难点和热点问题,与现场参会医务人员进行了热烈、精彩地互动。

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周骥表示,感谢华西、省院的专家教授带来的精彩讲座,为各市、县级的专家授业解惑。市三医院举办的此次学术会议,推动了感染性疾病学术交流、提升基层医务人员的业务水平,有助于基层医务人员了解国内最新的研究动态,希望与会者在此次会议中学有所成,更好的服务于广大的患者群体。专家们的课题受到了与会代表的肯定,认为本次学术会议课题新颖、内容实际,对临床有较强的指导意义,对川北地区医学界在感染性疾病的诊治将起到积极促进。

市三医院感染科为市级重点专科,承担着广元地区的传染病预防、治疗的重任,为维护、促进区域人民的健康幸福发挥着重要作用。市三医院院长、党委书记罗镔期望,通过学术活动,促进我市学术氛围,促进兄弟医院间的相互交流。罗镔表示,将努力把我该院打造成川北地区感染疾病学术交流的桥梁,为我市感染性疾病治疗的提高不断贡献力量。

(安永峰 李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