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三甲自查复核动员大会

www.scol.com.cn  (2017-11-01 15:01: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在行政五楼会议室召开了三甲自查复核动员大会,院领导班子、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峰院长主持。

刘峰院长首先传达了省卫计委关于三甲医院等级复核通知的精神,他分别从三甲医院等级复核标准的具体要求、评审流程、评审专家组成情况、评审的时间节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三甲自查复核作出了具体的安排。他强调:1、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复核工作的重要性,要以抽查复核的标准、规格、要求来开展自查复核;通过三甲自查复核对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提升医院管理,保障医疗安全,促进服务质量,提高技术水平都具有十分重要和深远的意义,其重要性不言而喻。2、要站在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高度认真准备、开展自查复核;全院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迅速行动起来,严格按照三甲医院评审标准,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医院高质量完成自查复核。3、要精心组织、狠抓落实,认真按照评审细则,超标准按时完成自查复核;形成医院党政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按分工各负其责,各职能科室切实履行职责,全院职工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4、以第三方评价的方式来采信此次复核结果;围绕“质量、安全、服务、管理、绩效”,进一步完善医院科学管理长效机制,提升医院整体实力。

吴春瑛书记对此次三甲自查复核提出明确要求,她指出,刘院长针对此次等级复核已做了具体的工作安排部署,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我完全赞同,请大家认真贯彻落实。下面,我就做好自查复核工作再讲几点意见:1、首先,全院干部职工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自查复核总体部署安排上来,切实增强复核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把十九大的精神贯彻落实在我们的工作中来。2、要理清思路,吃透标准,明确责任,开拓思维,把复核工作作为医院实现追赶跨越,体现主动性、彰显工作成效的实践历练。3、一定要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全院上下要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切实把复核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全院干部职工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将精力投入到医院自查复核工作上来,以医院自查复核为契机,推动我院医疗服务水平和运行绩效全面提升。

(杨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