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部署整治“保健”市场百日行动

www.scol.com.cn (2019-01-21 19:55: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17日,广元市召开“春雷行动2019”暨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甄文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春雷行动2019”暨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作出安排部署。此次活动以“亮剑市场监管,护航经济发展”为主题,全面开展至4月30日,包括“5+1+X”子行动。除集中开展全省部署的整治“保健”市场乱象、食品安全、药品放心、质量安全、市场治乱5个执法子行动外,自选民生计量子行动,突出节日消费重点场所,开展集贸市场计量、餐饮行业计量、加油站计量、定量包装商品净含量专项执法。各县区结合实际自行确定1-2个重点行业或领域进行集中整治。
    会议指出,各县区、市级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把此次行动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和首要民生大事,精心安排部署、统筹协调推进。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强化统筹协调,努力形成工作合力。建立完善信息沟通和联合执法机制,对整治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及时给予指导、解决。制定科学的评价方案,在行动中加强动态监管,行动结束后及时总结考评。对因工作不力造成安全事故或引发社会稳定事件的,将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绝不姑息迁就。(高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