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陕甘420余名护理专家集结广元

2019-12-05 00:21: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川陕甘420余名护理专家集结广元 共赴这场盛宴

    四川在线广元消息(高志农)“我曾经来过广元的旺苍县,你们中有旺苍县的吗?”“有!”10多人举起了自己的右手;

    “我曾经来过广元的苍溪县,你们中有苍溪县的吗?”“有!”又有10多人举起了右手;

    “你们中有人知道我吗?”“知道!”400多只右手齐齐举起……

    四川省护理学会名誉理事长、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管理研究所特聘教授、第44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成翼娟以自身的经历,以《改革开放四十年,我眼中的中国护理变化》为题所作的专题报告,拉开了培训的序幕。

    12月4日,2019年国家级、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护理信息化与护理质量高效管理”培训暨护理学会年会会议、省卫健委适宜技术项目推广培训会议在广元市中心医院举行,来自川陕甘毗邻地区及省内乐山、遂宁、自贡等地市88家医疗机构420余名护理专家、护理工作者共赴这场继续医学教育盛宴,共同分享护理工作最新理念和前沿研究成果。

    培训首日,川北医学院护理学院副院长陈玉琴作了《教学质量评价与持续改进》专题讲座、广元市中心医院副院长王琼莲作了《广元市护理学会及质控中心工作总结》专题介绍。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还将举办20多个课题的讲座、研讨。

    “此次活动的召开,既是全面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广元市护理服务水平、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要的实际行动。”会上,广元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桂华希望,护理人员要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落实护理规章制度与管理措施,提高业务素质和科研创新能力,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促进公共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班由广元市护理学会主办,广元市中心医院承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