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来广元了!首批打造100家国医连锁诊所

2019-12-07 16:12: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广元消息(记者 高志农)12月6日,国医连锁诊所建设项目在广元市卫健委启动,将在广元首批打造100家连锁诊所。

    10月28日,广元市人民政府与四川省好医生国医诊所管理有限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引入好医生药业集团连锁诊所项目,选出首批100家优质的诊所进行统一的品牌打造,最终形成品牌化、连锁化、规模化、规范化的“广元连锁诊所模式”。

    “国医连锁的启动,是我市着力打造全国康养旅游名市、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市、四川省中医药产业示范市、推进中医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据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胡昌平介绍,好医生药业集团计划通过3年时间,对所选首批百家诊所给予设备、设施、软件、管理等方面的支持,定期开展业务培训、组织专家上门义诊、推广适宜技术、对外交流合作等活动,帮助中医诊所规范诊疗行为,提升诊所的执业水平和管理能力,提高中医诊所的收入。

    会上,广元市经信局通报了好医生项目招商情况,市场监督管理通报了全市诊所药品督查监管情况,好医生国医连锁通报了项目实施方案。会议还特邀邀请专家、学者开展了“现代诊所的经营与管理”、“疼痛量化评估方法和临床应用”、“柔性正骨及微针秒杀疼痛”等适宜技术培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