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镔带队看望慰问坚守疫情一线医务人员

2020-01-25 11:09: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除夕夜 罗镔带队看望慰问坚守疫情一线医务人员

作为广元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我院坚决落实Ⅰ级响应要求,采取与Ⅰ级响应相对应的处置措施,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众志成城,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带头冲锋在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坚决守好四川疫情防控“北大门”。

1月19日,医院召开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工作培训会;1月20日,医院印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应急预案,成立了医疗救治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医疗救治工作专家组、院感控制组、疫情监测报告组、宣传信息组、后勤保障组、安全保卫组和财务审计组,并设立了独立的预检分诊室和发热门诊,配备了齐全的防护设施,明确工作职责,保障所有环节。

1月21日至1月24日,连续三次召开医疗救治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1月24日是除夕夜,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罗镔带队亲切看望慰问仍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坚守在广元火车站开展体温检测的工作人员。

慰问中,罗镔强调,广元作为四川北大门,人员流动性强,必须严防死守,全体医务人员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最坏处准备,向最好结果努力,全力做好医疗救治和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