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三医院全院到岗抗击疫情

2020-01-25 11:33: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全部取消春节休假 全院到岗抗击疫情

1月25日,广元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罗镔主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会议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听取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坚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组织领导工作,健全工作机制,继续做好医疗救治和上西火车站体温检测点的相关工作,确保疫情防控运转高效有序。

会议决定,即日起全院所有干部职工停止休假,立即返回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不断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决落实Ⅰ级响应要求,采取与Ⅰ级响应相对应的处置措施,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工作纪律,对疫情防控工作思想不重视、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造成不良影响的将依纪依规严肃追责问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