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赴武汉医疗队争分夺秒作准备严格细致保安全

2020-01-30 08:24: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广元市医疗队24名队员在到达武汉后,立即投入到学习和培训工作中,为到医院一线工作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28日晚18:30分,到达酒店,队员们立即进行消毒工作

简短快速的晚餐

28日晚21点到22点半,省卫健委、每个队的队长、联络员与当地区委政府、对接的武汉红十字会医院、酒店对接,简单介绍基本情况,了解队员们需要解决生活上的问题。

晚22:35分,由支部书记曾茄组织全体队员召开了广元市医疗队第一次支部大会,会议内容:一是两个医院的队员相互介绍认识; 二是明确了组织纪律;三是传达了与武汉当地区委区政府、武汉红十字会医院对接会议的内容!

1月29日上午10:00第一批院感专家与所有队员交流分享经验教训,与武汉防控形势!

今日下午14:00,广元临时党支部书记曾茄组织广元党小组进行穿脱隔离衣培训,为明日下病房做好充分的准备!

(中心医院李晓莉收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