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疾控中心积极开展防控消杀工作

2020-01-31 10:00: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剑阁县疾控中心

积极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消杀工作

    自武汉疫情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剑阁县疾控中心高度重视,多措并举,有序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一是加强公共场所深度消毒技术指导。对车站、商场、宾馆酒店、高铁站、公交车、农贸市场等人员聚集场所开展消毒技术指导,下达了疾控建议书及消毒药品使用技术资料,要求公共场所要加强通风,增加卫生间及电梯的消毒频次,完善消毒记录。发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宣传资料2千余份;

    二是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县防控指挥部的安排部署,我中心组织专业人员对下寺和普安重点公共场所开展彻底全面的消毒工作,使用消毒药品200公斤,消杀面积约2万平方米。为防止疫情的蔓延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筑牢坚实基础。(剑阁疾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