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关心赴鄂医疗队员家属

2020-01-31 10:09: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看望慰问赴鄂医疗队员家属

“感谢你们做的贡献,你们把家里的事情做好了,他们就无后顾之忧了。”

“你们有困难,我们医院会努力解决。”

……

2020年1月28日下午,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援助湖北医疗队11名勇士已顺利抵达武汉。为了让前线奋战的医疗队员无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御战中,1月29日,院党委书记吴春瑛,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峰等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一走访慰问医疗队职工家属,向他们送上慰问信以及慰问金。

每到一户,院领导亲切与他们交谈,向医疗队员家属表达了诚挚的感谢,感谢他们对医院工作的支持与理解,表示:奔赴湖北援助的职工都是可敬的勇士,他们不仅是医院的英雄,更是广元乃至四川的英雄。十分感谢你们,有你们的认可与支持,他们才能在防疫前线安心工作,奋勇抗击疫情,有家人作为强大的精神支柱,他们将会是“战场”上最骁勇善战的“勇士”。你们放心,医院一定会成为他们坚实的后盾,全力做好各项保障服务,竭尽全力保护他们在前线顺利开展工作,让他们平安前去,平安归来。

赵英明丈夫提到,妻子告诉他,没有医院,就没有今天的她,医院三月份派她外出学习,这是对她的认可,所以当医院有需要时,她必须第一个站出来。作为家属,我也要感谢医院、感谢科室以及领导对她的培养。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突袭时,市第一人民医院数百名医务人员递交请愿书,主动请缨,为医院解难,为国家分忧。前去驰援湖北武汉的11名医务工作者以大无畏的精神冲在最前线,他们把风险留给自己,把安全留给别人,体现出舍生忘死的大无畏英雄气概,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做出了积极贡献,他们是新时代最可爱、最可敬的人、是全院职工学习的榜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