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2020-01-31 10:20: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广元市委组织部《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广组通〔2020〕2号)和医院党委《关于号召全院干部职工认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工作的通知》(院委发〔2020〕9号)精神,1月29日下午,市第一人民医院行后党总支党员干部主动放弃春节休假,回到工作岗位,自发前往广元东坝高速路口为入广车辆上的人员测量体温、登记、排查并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在请战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接受现场业务培训后将轮班到岗开展工作。

疫情发生以来,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院党委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院干部职工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党旗红,广元蓝,交相辉映,让医务人员的心更加圣洁,坚定了医务人员战胜疫情的信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