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宣传,宝轮在一线!

2020-01-29 10:23: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为全力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扎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治知识宣传,构建全民参与的“大防控”工作格局,形成众志成城、联防联控良好局面,1月28日,我镇在希望城广场开展了“宝轮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和冬季传染病防控知识集中宣传活动”。

上午9:00,镇社事办、宣传办、组织办联合利州区中医医院等部门(单位),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科普资料、播放防控音频、现场测量体温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和冬季传染病防控知识,引导群众科学有效防控。现场集中宣传结束后,工作人员深入附近商场内为商家和员工进行防控知识普及,并动员他们成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员,主动为进店群众宣讲疫情防控知识和发放宣传资料,提醒群众做好疫情防范。

本次活动累计发放《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告市民书》《致在利州朋友的一封信》《致全镇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加强自我防护·远离病毒侵害——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须知》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科学宣传了疫情防控知识,加强了传染病知识教育,切实提高了群众自我防范能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