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前线】为了节约时间,大家上岗前都不喝水

2020-01-31 11:06:26来源:川报观察编辑:向朝伦

四川援鄂医疗队队员、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全科全科主管护师 李雪

来到武汉已经4天了,我常常处于感动中,因为身边的人,身边的事。

疫情肆虐,一声召唤,每个队员都义无顾的踏上征程,支援武汉,担当起医务人员的职责。

四川第一批支援专家在第一时间到达疫区,进入岗位,正是由于他们的坚苦付出,不辞辛劳,为我们积累下宝贵的工作经验,才使我们能快速,顺利的进入工作岗位。

昨天是我们第一天进入各自的工作岗位,由于穿着隔离衣,防护服,工作期间不方便上厕所,如果要上则所,就要脱下隔离衣,防护服,这样不仅浪费时间,也会造成防护用品的浪费。所以大家上岗前都不喝水。

虽然我们现在处于非常时期,处于疫区,但队员们亳无畏惧,更加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纷纷要求火线入党。广元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部召开了第二次会议,确定了董建军,彭兰兰吴宝芳,何兴,赵帆为火线入党的党员同志。

最使我感动的,是坚守在各自岗位的武汉的人,他们也是一群最可爱的人,正是有他们为我提供坚实有力的后勤保障,才能使我们全身心的投入战斗。

川报观察记者 张庭铭 袁敏 整理

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