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开封镇:如何形成战斗力

2020-02-02 07:27: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剑阁县开封镇:如何形成战斗力

“疫情就是命令,肯定需要干部全身心投入工作。”2月1日,开封镇党委书记郑炳生表示,全镇多举措确保干部这个攻坚堡垒形成战斗力。

“我们到岗党员干部首先做的事是自觉到开封卫生院进行体温和抽血检查,做到不带病上岗!”镇组织员卫蓉说,“到岗后,镇领导已经给我们买到了口罩并亲自发到手上!”除此之外,镇上还安排食堂熬制中药,每名一线干部一天两次自愿服饮。

正是有如此关怀,干部们都带着感动担当使命,奔赴一线。卫蓉拿出了一摞干部们写的“请命书”或者“申请书”,跃然格式和内容不同,但都表达了冲锋陷阵的意愿。他们对返乡居家隔离人员进行心理疏导,安排专人通过电话、微信与返乡居家隔离人员聊天使他们不因居家隔离而郁闷,与此同时,还随时了解他们生活所需,及时送去米、面、奶粉等。干部还深入到全镇一线开展防控工作。走村入户摸底排查春节返乡群众、宣传科普健康知识、劝阻酒席聚会、关停娱乐场所、澄清不实谣言等。

“生命重于泰山。在疫情面前,全镇党员干部冲在一线,将以最严措施、最严作风、最严纪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郑炳生表示。(郭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