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电大举行共产党员缴纳特殊党费暨突击队宣誓仪式

2020-02-07 10:52: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items/202002/200207105643375000132777.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广元电大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严格按照广元市委市政府、市教育局有关会议要求和决策部署,以践行“初心使命”的高度自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及时成立防疫应急组织,构筑坚强战斗堡垒,加强宣传教育引导科学防控,强化后勤保障筑牢防疫安全线,扎实尽好守土担责尽责本分,并积极响应上级调派组建共产党员突击队助力同心村、金柜社区防控。

目前疫情形势严峻,广元电大党委本着同心合力、共克时艰的责任担当,主动作为,向全校党员、师生发出“缴纳特殊党费、助力疫情防控”的倡议,号召大家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作为,以缴纳“特殊党费”的形式,伸出援助之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并于2月7日9:00举行共产党员缴纳特殊党费暨突击队宣誓仪式。每个党员交纳特殊党费500-1200元不等,三个支部共交纳党费22550元,由学校党委统一上交至市委组织部用于疫情防控。

“我志愿加入广元电大共产党员突击队,克服困难,乐于奉献,服从安排,勇于担当,听从指挥,积极奋战,保证出色完成任务,为打赢防疫阻击战贡献力量……”这已是第三批突击队员在铿锵宣誓,他们即将深入东坝街道金柜社区5个小区(人民银行宿舍、南苑春天A、圣仕逸品、骏仕佳苑、南苑春天B)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