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交投集团安全承运驰援湖北战"疫"医护人员

2020-02-10 10:40: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广元市交投集团致远公司安全承运驰援湖北战“疫”医护人员

2月8日中央决定全国16省市支援湖北战“疫”,作为全省第四批赴鄂支援医疗队之一,广元市中医院14名医护人员紧急集结。2月9日凌晨3点,市交投致远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接到此次战“疫”运输保障任务,往成都护送赴鄂抗疫前线医务人员。

接到承运指令后,致远公司总经理王宇向公司车队保障组下达执行令,立即启动应急运输保障预案,从公司10名专业驾驶员中挑政治素质过硬、驾龄长、身体好、技术好,且近半月来未与疫区人员接触情况的驾驶员蒋志昂同志待命。同时,公司维修中心将出征的中型客车连夜进行全方面技术检查、清洗、消杀,确保车辆技术状况良好。2月9月7时左右,致远公司保障车辆提前抵达市中医院,8时许,在市领导的祝愿和家属、市民的祝福声中,14名援鄂医疗队队员肩负着党的重托、人民的期盼离开广元,奔赴前线。此批抗疫医护队员经成都转乘飞机,预计当日晚连夜奔赴战“疫”前线,投入抗疫阻击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