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逆行:广元市中医院援鄂医疗队队员权玉琴

2020-02-11 16:50: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权玉琴,广元市中医医院大外科党支部,党员,全国防控疫情战役打响后,她第一时间写了请战书,其实她父亲患直肠癌有病在身;丈夫成都工作,夫妻两地分居;一对儿女,大的5岁半,小的刚满1岁,平时全靠自己和母亲带,母亲同时还要奉养两位80高龄的婆婆爷爷。尽管家人需要她,但权玉琴时刻不忘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第一时间在请战书上按上了鲜红的手印。

图为队伍集结出发前合影

2月9日凌晨2点,一阵急促的电话铃惊醒困睡中的权玉琴:“马上准备,清晨出发!”驰援武汉的命令终于下达。党员护师权玉琴简单准备之后,参加全市出征会,迎着晨曦微风,立即奔赴武汉,只留下逆行中美丽的背影。

灾情就是命令,党员就应担当。权玉琴同志一路向前,无怨无悔,只留下“请大家放心,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完成任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