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中医院党员先锋队集结 40余人请战

2020-02-13 16:39: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党员先锋队集结完毕!

利州区中医医院40余名党员医务人员签字请战

四川在线广元消息(余莉晶  记者 高志农)“我们自愿坚守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第一线,随时听候组织差遣,身先士卒、敢于担当、奋勇作为……”2月10日,一份言辞恳切的请战书在广元市利州区中医医院传播开来,40余名党员医务人员在请战书上庄严签下自己的名字,盖上鲜红的手印,主动请缨,要求持续奋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第一线。

这篇不到200字的请战书,写出了医者仁心和使命担当,深切饱含党员干部始终坚守岗位,不畏新冠向前行、不惧感染勇担当的可贵品质。面对形势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利州区中医医院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党员同志们更是冲锋在前,全力投入到抗击病毒的第一线。

区中医院党委副书记严肃在防疫期间,因下楼查看工作情况,导致脚踝受伤,但他一直坚持带伤工作,从未有退缩的想法。他在签下请战书时真切地说:“面对疫情,作为外科医生,同时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有责任更有义务冲在抗击疫战的最前方,挑起重担,贡献自己的力量。”

“身披白大衣,我就是一名战士。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恳请奋战在一线,发扬‘南丁格尔’无私奉献的精神,用自己的专业技能挑起这份重担。”内四科护士长杨惠也表达着自己的意愿。

李健林,作为区中医院重症医学科一位80后医生,他承诺:“打赢疫情阻击战,作为重症医学科医生,我责无旁贷。虽然我年轻,我的专业技术水平不及各位前辈,但是我会在保护好自己的同时,积极投身到抗击新冠肺炎的工作中去,坚守岗位,发挥自己的作用。”

面对疫情,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坚定思想、顾全大局、精诚团结,全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切实捍卫百姓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