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战"疫":上西汽车站临时党支部"硬核"担当

2020-02-13 18:14: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战“疫”一线:上西汽车站临时党支部扛起“硬核担当”

四川在线广元消息(冀泽平 记者 高志农)疫情面前,党旗飘了起来。医院党委第一时间建立上西长途汽车站临时党支部。鲜红党旗树起来,战斗堡垒巍然矗立,在支部书记何永葆带领下,在防护用品短缺的情况下,以“零死角,零盲区,零疏漏”为目标,誓死保卫四川疫情防控“北大门”。

疫情面前,党员站了出来。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共产党员。全院160名党员主动请缨请战,甘当逆行者,主动申请去上西长途汽车站体温检测点、去武汉前线,把抗击疫情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战场。

疫情面前,党徽亮了起来。党支部连续20多天不休,持续战斗在一线。截止2月12日24时,排查车辆1039台次,检测旅客15123人次。检测出发热旅客7人,排查出湖北回广人员尚在居家观察期擅自外出2人,及时消除隐患,让南来北往的旅客看到了信心,感受到了温暖,成为人民群众和广大旅客心中的坚实依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