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连线:"我一定要记住你们,四川的医生和护士!"

2020-02-15 08:51: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省广元市援鄂医疗队广元市中心医院:苟莉

地点:协和武汉市红十字会医院

时间:2020年2月15日

下班回来清洗完毕已经是凌晨5:30了,想睡一会儿却怎么也睡不着,真的希望疫情早日结束,每一个患者都能早点回家。

就像科室有个患者小姐姐说的:“我想好起来,我想早点回家,我一定好好配合你们的治疗,坚强活下去!”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她的病情已经大有好转,我想这和她积极的治疗和乐观的心态密不可分。同时她的家人也给了她心理上的极大支持,想尽办法给她找来了中药,虽然我们心里明白这些中药对她的病情可能并没有多大的作用,但是我想这背后的鼓励和爱才是她真正的良药吧!

因为在隔离病房外面的东西进不来,她家也不在本地,想把药送到她手中几乎不可能,所有我们队的曾茄队长和巨森老师和其他队员想尽办法从她家人手中把药拿来。

当我把药递给她的时候,她语无伦次的说着感谢的话,非要拉着我们合影留念,“我一定要记住你们,太感谢你们四川的医生和护士了,是你们救了我!”,而我却想说“我们更应该感谢你,感谢你对我们的信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