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连线:长了疱疹不敢挠

2020-02-15 08:57: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省广元市援鄂医疗队广元市中心医院:苟莉

地点:协和武汉市红十字会医院

时间:2020年2月15日

 

/items/202002/200215090204733000137186.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今天是我们来到武汉的第19天,在5天前我的皮肤出现了过敏症状,因为长期穿防护服不透气,还被汗水捂着,每天下班反复的清洗,让皮肤变得特别敏感和脆弱,从最开始的瘙痒到现在变成了疱疹,真的特别痛也特别痒,但是我不敢挠,怕挠破了在病房这个高危环境中被感染,武汉的街头已经没有一家药店开门,完全买不到药,只能看着它不断的大面积蔓延到头发根部和整个颈部。

可是想着正在被新冠病毒折磨的那些患者,我这又算得了什么?我必须坚持下去,用最短的时间与病魔做最大的抗争,尽可能多的挽救患者的生命!我们每一个人都不计得失,都在为一个共同的目标努力着,我相信我们一定能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