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护理人员外出进修学习汇报会

2021-01-15 14:48: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分享交流 经验共享

——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护理人员外出进修学习汇报会

2021年1月14日下午,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护理部于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20年度护理人员外出进修学习汇报会。护理部主任赵丽、各片区科护士长、各护理单元护士长以及150余名护士代表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赵丽主任总结了医院2020年护理外送培训、学习、交流情况,肯定了外出进修护士认真的学习态度和进取精神,希望参加汇报的护理人员毫无保留地分享交流所学到的先进理念、先进技术、先进管理,达到一人学习、多人受益,分享交流、经验共享的目的。

随后,13位外出学习的护理骨干结合进修学习期间的所见、所闻、所学,所思,所悟,从先进护理理念、护理新动态、护理技术、护理亮点,护理细节管理、科室布局、先进仪器设备等多个角度作了精彩分享,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并汇报了学成归来相关技术、理念的落实情况。

最后,赵丽主任对2021年度即将外出进修学习的护理骨干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珍惜外出学习及进修的机会,带着责任感去学习,带着问题去学习。同时,寄语全院护理人员,要以此次学习汇报为契机,积极营造科室浓厚的学习气氛,及时了解和掌握护理前沿知识和信息,取优补短,结合本科室特点认真思考发展方向,制定具体实施方案,为推动全院护理学科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医院整体护理水平,更好地向患者提供优质护理服务作出贡献。

选派临床优秀的护理骨干外出学习、交流,对提升护士专业能力,促进护理学科建设和护理亚专业的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市第一人民医院护理部一直高度重视护理人员的继续教育,每年选派护理骨干参加各级各类护理进修及专业专科护士培训学习等,并坚持总结、交流外出学习经验,开拓全院护理人员视野,学习护理新理念、新理论、新技术,延伸护理服务工作的内涵,提升医院护理学科在广元乃至周边地区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编辑推荐